安娜,我的愛...


罗马尼亚电影作品罗马尼亚语电影2017年电影


羅馬尼亞語




body.skin-minerva .mw-parser-output table.infobox caption{text-align:center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娜,我的愛
Ana, mon amour

Ana, mon amour poster.jpg
電影海報

基本资料
导演
Călin Peter Netzer
编剧
Călin Peter Netzer
片长
120 分鐘
产地
羅馬尼亞 罗马尼亚
语言
羅馬尼亞語
上映及发行
上映日期


  • 2017年3月 (2017-03)

















安娜,我的愛》(羅馬尼亞語:Ana, mon amour)是一部2017年的羅馬尼亞電影,由Călin Peter Netzer執導兼編劇。




目录






  • 1 情節


  • 2 演員表


  • 3 參考資料


  • 4 外部連結





情節



演員表



參考資料





外部連結




  • 豆瓣电影上《安娜,我的愛》的資料 (简体中文)


  • 时光网上《安娜,我的愛》的資料(简体中文)


  •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(IMDb)上《安娜,我的愛 》的资料(英文)

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“%fieldName is a required field.”, in Magento2 REST API Call for GET Method Type The Next...

How to change City field to a dropdown in Checkout step Magento 2Magento 2 : How to change UI field(s)...

夢乃愛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