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想你 (張雨生專輯) 曲目 导航菜单


台灣音樂專輯流行音樂專輯1988年音樂專輯張雨生音樂專輯


張雨生




body.skin-minerva .mw-parser-output table.infobox caption{text-align:center}


















天天想你

Miss you everyday-cover.jpeg

張雨生的录音室专辑
发行日期
1988年11月1日
类型
華語流行音樂
唱片公司
飛碟唱片

張雨生专辑年表








天天想你
(1988)

想念我
(1989)想念我字符串模块出错:找不到匹配


天天想你》是台灣歌手張雨生踏入歌坛發行第一张國語专辑,也是他的成名作,它以一种全新的听觉感染了一代年轻人,奠定了张雨生的音乐地位。主打歌《天天想你》成為當時台灣耳熟能詳的歌曲。



曲目



  1. 跟著我

  2. 天天想你

  3. 永遠都像才認識

  4. 我的陽光我的風

  5. 渺小

  6. 和天一樣高(1988年空軍慶祝814紀念日所製作之影片「我的名字叫作空軍」主題曲)

  7. 告訴我親愛的

  8. 沒有不可能的事

  9. 不是因為寂寞

  10. 就算為你,也是為我






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“%fieldName is a required field.”, in Magento2 REST API Call for GET Method Type The Next...

How to change City field to a dropdown in Checkout step Magento 2Magento 2 : How to change UI field(s)...

夢乃愛華...